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小斯诺克:中国惜败夺银牌 中国香港摘第2金

2010年11月14日18: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16时30分,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女子斯诺克6红球团体展开决赛较量,中国队同中国香港队相遇。中国队以1-3负于中国香港队,获得银牌。中国香港拿到了本次比赛的第二枚金牌。

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状态颇佳,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先是在首战中以3-0横扫菲律宾队获得晋级资格,接下来又在半决赛中以3-1战胜泰国队从而获得决赛资格的。中国香港队的势头则更是凶猛,前两轮比赛里清一色的以3-0过关,先后击溃了越南和中国台北队后获得的决赛资格。两队出色的状态,也预示着这场比赛必将是一场激战。

双方首局较量中,由中国队的 毕竹清迎战中国香港选手叶蕴妍,结果叶蕴妍打出了单杆最高27分,导致毕竹清以21-28告负;次局较量中,中国队的 陈思明在同中国香港队的吴安仪的较量中展现出了优势,其中陈思明打出了单杆最高22分的成绩,以30-19战胜吴安仪,将总比分追成1-1。第三局的比赛里,中国队由陈思明/ 陈雪搭档迎战中国香港组合吴安仪/苏文欣,尽管该局比赛里中国组合打出了单杆最高分16分的成绩,却仍然以16-35告负,总比分上也以1-2落后;第四局比赛里,陈思明在打出单杆最高分16分的情况下,却以20-31负于叶蕴妍,导致中国队以1-3落败失去冠军。(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