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奥运冠军郭文珺婚后复出冲金

2010年11月14日17:52大洋网-信息时报
字号:T|T

奥运冠军郭文珺婚后复出冲金


项目:男子10米气手枪

  时间:资格赛09:00决赛12:00

  地点:增城体育馆

  项目:女子10米气手枪

  时间:资格赛11:45决赛 14:00

  地点:广东奥林匹克中心射击馆

  人物:庞伟、谭宗亮、蒲琪峰、郭文珺

  今日的奥体中心射击馆依旧大牌云集,率先开始的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不仅有老将谭宗亮、“黑马”蒲琪峰的身影,首日失意50米手枪比赛的奥运冠军庞伟也将再度出击。庞伟近年来在这个项目上一直保持着垄断,尽管昨天在50米手枪比赛中表现较为一般,但回归主项相信还是能改善他的手感,昨天刚刚夺金的蒲琪峰和39岁的老将谭宗亮也值得期待。该项目中国队主要的对手仍然来自韩国和日本,不过主场之利会让中国队得益不少。

  随后上演的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将让我们看到又一位奥运冠军的身影,她就是刚刚结婚成家的郭文珺(上图)。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郭文珺是该项目的个人银牌获得者,当时获得冠军的是另一位奥运冠军陶璐娜。时隔四年再次出征,郭文珺的身份已经从“小将”变成了“老将”,也增添了奥运冠军的光环,相信她的目标已经瞄准了个人项目的冠军。

  信息时报记者 菲菲(信息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