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媒曝王刚或重返贝拉马尔 有望成葡超第三人

2010年11月14日1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媒曝王刚或重返贝拉马尔 有望成葡超第三人

王刚或重返葡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号,据葡萄牙媒体《球报》的消息:王刚已经回到贝拉马尔队并参加了训练。不出意外的话,王刚将与贝拉马尔队签约,成为登陆葡超联赛的第三名中国球员。

如果不是伤病的原因,或许王刚现在已经成为了俱乐部的主力球员。2009-10赛季,王刚曾在葡甲联赛中打进3球,帮助贝拉马尔以甲级冠军身份升入葡超。可是突发的伤病让王刚无法在新赛季伊始的时候与贝拉马尔签约,这样,未能通过体检的王刚黯然告别了葡萄牙回到国内继续养伤。

不过随着伤病的快速恢复,王刚又有了返回俱乐部踢球的机会。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葡萄牙著名媒体《球报》的消息,在今年夏天由于十字韧带受伤而无缘葡超的中国前锋王刚重新亮相贝拉马尔主场阿威罗市政球场,首次参加了葡超球队贝拉马尔的合练。这样王刚迈出了回归球队的第一步。

葡萄牙足协方面也已经为王刚重返贝拉马尔开了绿灯,由于贝拉马尔俱乐部已经提前打过招呼,王刚只要签约就可以立即参赛。而贝拉马尔俱乐部的副主席和主教练都对王刚的回归报以欢迎,贝拉马尔主帅莱昂纳多-亚蒂姆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称:“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对于签约都抱有了浓厚的兴趣,所以我认为最终这份协议的签署将不会有太大阻碍。”这样王刚回归球队之路变得更为平坦,接下来,只要在球队的合练中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签约将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不过,在我们为王刚很可能登陆葡超而高兴的同时,也要冷静的看到一些可能出现的问题。首先,葡超的对抗和竞技水平远超与葡甲的水平。另外王刚才刚刚伤愈,想恢复到自己的巅峰状态还需要时间。还有与球队的磨合也是眼下王刚急需考虑的问题。所以,在高兴的同时,让我们也为这名球员送去我们衷心的祝福,希望他能早日签约,早日与球队顺利融合,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带领贝拉马尔队继续前行。

(飞翔)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