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李慧诗赢了郭爽

2010年11月14日16:56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李慧诗赢了郭爽


李慧诗全力冲刺。
新华社广州11月13日电 13日中午,广州亚运会场地自行车500米个人计时赛决赛在广州自行车轮滑中心展开了激烈角逐。“一直想打败郭爽,想到睡不着觉”的香港选手李慧诗发挥出色,不仅打败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郭爽,还以33.945秒的成绩打破了34秒的亚洲纪录。

  倒数第二位出场的李慧诗出场后便铆足了劲儿,颇有一种不夺冠誓不罢休的气势,飞速旋转的车轮也让观众发出阵阵惊叹。赛前的夺金热门、中国队选手郭爽压轴出场,但前半程发力不够,车速显得较慢,虽有后半程的加速,但最终还是以34.152秒的成绩屈居亚军。铜牌则被中华台北选手萧美玉夺得,成绩为35.440秒。

  赛后的李慧诗高兴异常:“我一直很想打败郭爽,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了!不过郭爽始终是我学习的对象!”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