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女子柔道综述:陈飞摘铜 林美玲完败无缘奖牌

2010年11月14日16:58腾讯体育堂吉诃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1月14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柔道项目第二日的比赛继续在华工体育馆进行,中国选手陈飞在女子70公斤级铜牌战击败日本选手渡边美奈获得一枚铜牌,另一名中国选手林美玲则在稍后进行的63公斤级的铜牌战中不敌韩国选手金秀京,无缘奖牌。

最终,朝鲜选手薛京决赛中战胜韩国选手黄艺瑟,获得女子70公斤级金牌,黄艺瑟获得银牌。63公斤级方面,金牌被日本选手小野卓志获得,中国台北选手王沁芳摘得银牌,韩国选手金慈英获得铜牌。

在早些时候进行的70公斤级铜牌战中,陈飞依靠加时阶段的一个有效,艰难战胜日本选手渡边美奈,获得该级别的铜牌。而在稍后进行的63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林美玲却在比赛开始不久便惨遭韩国选手金秀京一本,无缘奖牌。

在上午进行的女子70公斤级的淘汰赛中,中国选手陈飞在女子70公斤级1/4决赛中以一本击败蒙古选手,晋级半决赛。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中,陈飞对阵的是韩国选手黄艺瑟,对手凭借比赛进行2分多钟时候的一个一本直接击败陈飞晋级决赛,陈飞只能参加铜牌争夺战。

另一名中国选手林美玲上午在63公斤级淘汰赛以一本轻松战胜泰国选手通西,进入下一轮。但是在1/4决赛中,林美玲虽然获得了两个有效得分,最终仍然不敌中国台北选手王沁芳的一个有技得分,遗憾的无缘四强。但是林美玲在下午进行的复活决赛中以一本战胜了一名土库曼斯坦选手,获得了争夺铜牌的机会。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