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李永波:赢韩国3-0情理之中 为伦敦锻炼队员

2010年11月14日16:58华奥星空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4日电(记者 李旭)广州亚运会羽毛球女团半决赛,中国队3-0完胜韩国报了5月尤伯杯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评价:“相比于尤杯时我们做了更充分的准备,这样的结果很正常。”

汪鑫(微博)击败裴延姝首开纪录,王晓理(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为中国队再添一分,90后小将 王适娴2-1力克裴升熙锁定胜局,中国羽毛球直落三盘战胜韩国。

李永波认为相比于尤伯杯的失利,今天的准备更加充分了。“从战术、困难的角度上比尤伯杯准备得充分。因为尤伯杯的时候,我们整个队伍没有高度重视对手,造成输掉了尤伯杯,尤伯杯失利其实是个很好的经验,队员、整个教练组认为是个机会,复仇的机会,同时也会比尤伯杯准备困难多一点。”

李永波坦言,如果从实力上来说,不管是今天还是尤伯杯的决赛,中国队以3-0取胜都是很正常的结果。“其实3-0很正常,尤伯杯正常也应该是3-0,只是那时说我们没有发挥得很好,从整体实力上来讲,赢韩国队应该在情理之中。”

李永波认为今天的比赛不仅“复仇”,而且为伦敦奥运会锻炼了队员。“像王适娴也是第一次打团体赛,这样的比赛一方面是需要赢球,一方面是需要给年轻运动员通过这样的比赛锻炼机会,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比赛,能给伦敦奥运会准备一个宝贵的经验,这才是比赛重要的结果。”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