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林丹谢杏芳似神雕侠侣 李宗伟失恋商业赛夭折

字号:T|T

八卦村

在林丹(微博 博客)的荣誉室中,摆着很多冠军的奖牌,但是唯独少了一个亚运会的金牌。广州亚运,或许是林丹职业生涯最后的机会,巧合的是,这不像是北京奥运那样单纯意义上的主场,这里还是林丹女友谢杏芳的家乡举办的一届亚运会。球迷和林丹自己都希望能拿下这个亚运会冠军,送给谢杏芳做礼物。

这礼物或许还不是结婚礼物,因为在各种赛事、公开场合以及网络微博上都大秀爱意的林丹,每次谈到结婚话题都会异常理性地表示“先立业后成家”,自己会在伦敦奥运后才想结婚的事,这对羽坛神雕侠侣的婚期也由此一拖再拖。

有商家曾经策划过一场羽毛球“神雕侠侣”对抗赛,后因大马版神雕侠侣 李宗伟和黄妙珠分手而腰斩。昨日,身为大马一哥的李宗伟出师不利,爆冷输球还连累队伍在团体赛中被淘汰。然而球场失意前情场得意,近日,有小道消息称,十年相恋一朝情断的大马版神雕侠侣,分手一年后又成功复合。

在与黄妙珠分手后的这一年,大马拿督李宗伟的绯闻源源不断,曾有传伟珠分手是因韩国一姐黄慧渊的介入,此后,李宗伟与中国女单未来领军王琳(微博 博客)的绯闻亦被中马媒体炒得热火朝天。纷繁过后回归常态,旧爱仍是最美。

南都记者 丁淑莹

(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