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乒团体-泰国涉险出线 韩国列小组第一晋级

2010年11月14日16: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14:00,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比赛迎来了C组和D组的最后争夺战。C组泰国3-1战胜越南涉险出线,D组韩国轻松战胜了未赢一场比赛的卡塔尔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中国香港轻取马来西亚晋级八强。

此前的比赛中A组中国、日本携手出线,B组新加坡、印度携手出线。C组的神秘之师朝鲜队取得四连胜,锁定头名。

C组的泰国迎战越南。在此前的比赛中,泰国和越南都以取得两场胜利,这一场比赛谁是胜者,谁就能够晋级,两只球队竭尽全力,争夺最后的机会。最后,泰国抓住了这个机会,以3-1战胜了越南。泰国萨维塔布特与对手苦战五局才分出胜负,第一局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局梅黄美庄11-7扳回一局,第三局又以11-8取胜,第四局和第五局梅黄美庄连赢两局,以总比分3-2战胜萨维塔布特。南塔娜•高王和阿尼沙拉•穆安苏克都以3-0轻松战胜对手越南人梅春香和范氏善金。南塔娜•高王和梅黄美庄之间进行了四局的较量,南塔娜•高王以11-8,11-5先赢两局,第三局梅黄美庄扳回一局,第四局南塔娜•高王以11-7锁定胜局,泰国涉险出线。

C组的另一场比赛在此前都是屡战屡败的尼泊尔和乌兹别克斯坦之间进行。虽然已经没有机会出线,但是两支球队都非常的努力,最终乌兹别克斯坦以3-0战胜尼泊尔,三场的比分分别是3-1,3-1,3-0,取得本届亚运会的唯一一次胜利。

D组的一场比赛在韩国和卡塔尔之间进行。在此前的比赛中,韩国已经取得了两场胜利,而卡塔尔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屡战屡败。两支队伍实力悬殊,因此韩国很轻松地赢得了这场比赛,以3-0横扫卡塔尔。三场的比分分别是朴美英3-0(11-5,11-4,11-3)击败法拉玛兹,杨合恩11-4,11-6,11-5战胜艾娅•马杰迪•A•默哈迈德,文玄晶11-4,11-2,11-4轻取阿尔哈玛德。至此,韩国在小组赛上取得三场胜利,以小组第一名晋级。

D组的另一场比赛在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之间进行。此前的比赛中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分别战胜了卡塔尔,各取得一场胜利,因此这一场比赛对于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来说决定着谁能够出线。中国香港的实力更高一筹,以3-0横扫马来西亚,断送了马来西亚晋级的机会。 姜华珺以3-0击败了对手马莉薇,三局比分分别是11-4,11-8,11-9。帖雅娜(微博 博客)也以3-0(11-6,11-7,11-5)轻松取胜马来西亚的黄淑琴。三场比赛中,最轻松取胜的要数 林菱,第一局林菱11-2战胜对手周思瑾,第二局林菱发挥更加出色,只给了周思瑾一次得分的机会,以11-1直落一局,第三局林菱11-4再拿一局,中国香港顺利出线。

至此乒乓球女子团体比赛小组赛结束,晋级八强的球队有A组的中国、日本,B组的新加坡和印度,C组的朝鲜和泰国,D组的韩国和中国香港。今晚8点将开始女子团体1/4决赛。

(庆妃)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