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日媒疯狂追捧刘诗雯 记者:她比福原爱有人气

2010年11月14日16: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4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 时间11月14日,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团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3-0战胜塔吉 克斯坦,晋级8强。女队中长相甜美可爱的刘诗雯(微博)更是在赛后受到日本媒体的热捧。

由于中国女队此前已获得两胜,确保出线,今天上 午的来到比赛现场的中国记者并不多。中国女队比赛结束后,混采区只有三三两两几名中国记者。就在这当中,日本《经济新闻报》的山口先生格外引人关注。一直等在混采区的最后,尽管自己的中文并不灵光,但山口先生依然坚持等到了最后,想要采访刘诗雯。

“可爱”当被问及对刘诗雯的第一印象,山口先生笑着说道。自从瓷娃娃 福原爱横空出世后,日本媒体对于这位长相甜美、球技出众的关注程度就达到 痴迷。尽管福原爱从未再任何一项国际大赛中登顶 ,然而她在日本的地位就相当于中国的姚明,可谓全民偶像。每次大赛,日本记者们都会将福原爱团团围住,这一次特别关注中国小将,令在场的中国记者大呼新鲜。

“刘诗雯在日本非常有名气,因为她长的很可爱,而且球打得也好,在日本,电视台会选择刘诗雯参加的比赛进行循环的播放。”山口先生表示,在日 本,刘诗雯很红,她的比赛在日本播放的次数极高。

“在国外比赛,刘诗雯应该比福原爱更有人气,因为刘诗雯长的又可爱,球又打得好。”对于刘诗雯 ,山口先生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