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女团-日本送出恐怖6蛋 中国台北险胜强敌

2010年11月14日16: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广州亚运会今天展开网球女团1/4决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泰国队以3-0横扫印尼,晋级四强后将与中国队争夺决赛权。中国台北与乌兹别克斯坦激战三场,最终中国台北队2-1险胜,她们在四强中的对手是日本队。日本队在与尼泊尔的比赛中,送出了6个鸭蛋,以压倒性的优势胜出。

中国台北2比1乌兹别克斯坦

中国台北首先派出小将张凯贞迎战乌兹别克斯坦的阿卜杜拉伊莫娃,双方经过三盘苦战后,张凯贞凭借全场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2-6和6-2胜出。次战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王牌阿曼姆拉多娃虽然先输给中国台北的 詹咏然一盘,但依靠后两盘的出色发挥,阿曼姆拉多娃还是以2-6、6-3和6-2逆转获胜,帮助乌兹别克斯坦扳平比分。关键的双打比赛,中国台北的黄金组合庄佳容/谢淑薇以6-3和6-1轻取乌兹别克斯坦组合阿曼姆拉多娃/哈比布利娜,从而帮助中国台北队以总比分2-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艰难晋级女团四强。

泰国3比0印尼

印尼上轮爆冷战胜了上届亚军印度队。泰国队不敢轻敌,首场派出90后新星勒七瓦甘。勒七瓦甘不负重托,以6-3和6-1击败印尼选手达马扬蒂,随后泰国队老将塔纳苏甘又以6-2和7-5战胜印尼的塔南塔。第三场无关大局的双打比赛,泰国队的琅南/翁甸猜以6-3、5-7和7-5战胜印尼组合,帮助泰国队零封印尼。

日本3比0尼泊尔

面对弱旅尼泊尔,日本队派出了本队3、4号选手不田凉子与土居美咲应战。结果不田凉子与土居美咲联手送给尼泊尔6枚鸭蛋,3场比赛总共用时也仅仅只有86分钟。(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