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亚运会比赛精彩纷呈 崔大林不看足球看游泳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13日,游泳比赛激战正酣时,记者在看台上发现了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当天晚上有国奥队比赛,但他还是来到游泳馆,关注游泳健儿的表现。

赛前,崔大林出现在安检口。作为前体育总局副局长,他和记者、观众一样,在门口排队接受完安检,才坐车前往游泳馆。而中国男足对马来西亚的比赛,关系到中国队能否出线,但崔大林却没有去天河体育场看足球,反而来游泳馆观赛,他对此有自己的看法,“游泳今天有金牌,足球没有。”

当有记者问起,此次广州之行有计划观看男足比赛吗?崔大林答道:“今天游泳的比赛是6时开始,足球的比赛7时才开始,我今天晚上不会到天河看男足比赛。”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责任编辑:simonshen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