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比利决赛潘卡杰卫冕 印度代表团获第一金

2010年11月14日15:30腾讯体育漂流的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13时,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展开男子比利单打决赛的较量,对阵的双方是印度选手潘卡杰和缅甸选手乃兑吴。潘卡杰以3-2战胜乃兑吴成功卫冕该项目的金牌,这也是印度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潘卡杰在上届亚运会的男子比利单打项目上,便曾技压群雄夺得该项目的金牌。广州亚运会卫冕出战,又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1/8决赛中潘卡杰便以3-0轻取印尼选手里基扬,1/4决赛里则遭遇苦战,以3-2险胜泰国选手巴布;半决赛中又是经过五局大战,方以3-2战胜缅甸选手觉吴。缅甸选手乃兑吴则是从预选赛打起一路杀入决赛,前两轮一路顺风以3-0顺利战胜泰国选手他瓦和韩国选手白旻厚,1/4决赛以3-1战胜印度选手吉特,半决赛中再以3-2苦战击败新加坡选手彼得。鉴于印度和缅甸代表团,目前在金牌榜上的数量均是为零,决赛也关系到哪个国家会在本届亚运会上实现金牌零的突破。

首局较量中,乃兑吴始终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从而以100-33先声夺人拿下该局;次局较量中潘卡杰奋起直追,以100-61顺利胜出,从而将双方总比分追成平手;第三局比赛里乃兑吴继续发力,以101-12顺利拿下,再总比分上以2-1再度领先;第四局里潘卡杰以出色的发挥,101-4胜出,总比分再度打成2平。决胜局时,潘卡杰乘胜追击,以100-45胜出,从而以3-2的总比分战胜乃兑吴,顺利的获得了男子比利单打项目的金牌。(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