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射击队第二日无缘金牌 韩国包揽全部四金

2010年11月14日15:07腾讯体育十号投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射击队第二日无缘金牌 韩国包揽全部四金

中国射击队今日出师不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射击项目的比赛展开次日争夺,在第二个比赛日的所有项目中,中国队都与冠军失之交臂,而韩国队则包揽了今日全部4枚金牌。

视频:10米气手枪决赛 四枪后谭宗亮居首1'42''视频:10米气手枪决赛 四枪后谭宗亮居首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比赛中,奥运冠军庞伟状态低迷,中国队以1743环的总成绩屈居亚军,韩国队在名将秦钟午的带领下以1746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也结束了中国队对亚运会该项目冠军的长期垄断。

随后进行的男子10米气手团体比赛中,虽然中国选手孙琪发挥出色位列第一,但是由于苏玉玲成绩不佳,中国队只获得了一枚铜牌,韩国队以1141环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印度队获得亚军。

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决赛中,奥运冠军庞伟没能进入决赛,预赛排名第一的中国39岁老将谭宗亮,最终被韩国选手李大明逆转,以684.5环的总成绩得到一枚银牌。

谭宗亮预赛第一决赛遭到逆转的命运被参加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的选手复制,来自甘肃的选手孙琪在女子10米气手枪预赛中排名第一,但是决赛过于紧张的孙琪被韩国选手金闰美反超,以481.7环的总成绩获得亚军,韩国选手金闰美以483.3环的总成绩为韩国队再添一枚金牌。

比起昨天包揽全部6枚金牌中的5枚,今天中国射击队的成绩很不理想,在今天的比赛中,男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10米气手枪都是奥运夺冠项目,但是中国队都没能得到亚运金牌。

(十号投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