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羽球男团-韩国3-1力克泰国 率先挺进决赛

2010年11月14日15: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比赛进入到第二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团半决赛中,韩国队以3-1击败泰国队,率先挺进决赛。明天,韩国队将与中国和印尼队之间的胜者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朴成焕2-0波萨那(21-9、21-13)

首场单打韩国队派出一哥朴成焕,而泰国队则由波萨那应战。昨天的比赛中,朴成焕爆冷不敌日本队的田儿贤一,急需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鼓舞士气,而波萨那经过三局苦战击败了世界第一 李宗伟,为泰国队爆冷淘汰马来西亚立下汗马功劳。此前两人有过多次交手,朴成焕整体实力占优。首局比赛,朴成焕很快进入状态,网前拉吊屡次得手,并以大比分领先进入中局休息。随后的比赛,朴成焕继续强势发挥,连续得分后以21-9拔得头筹。

第二局,朴成焕开局以领先3分的优势抢得先机,不过之后波萨那展开绝地反击,并在中局阶段一度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朴成焕顶住对手的冲击,没有给波萨那太多机会,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1-13,从而以2-0轻取波萨那,为韩国队先得一分。

郑在成/ 李龙大2-0普拉帕卡莫/阿努里达亚(21-13、21-14)

第二场双打比赛,韩国队派出北京奥运会奖牌获得者郑在成/李龙大,他们的对手是泰国队的普拉帕卡莫/阿努里达亚。首局比赛,郑在成/李龙大上来便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头顶劈杀、网前截杀频频得手,很快韩国组合便以巨大优势领先进入中局休息时间。短暂调整后,郑在成/李龙大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默契的配合也让对手显得无懈可击,最终韩国组合以21-13先赢一局。

第二局比赛,不甘失败的普拉帕卡莫/阿努里达亚展开绝地反击,上来便紧咬比分,相持时刻,大赛经验丰富的郑在成/李龙大通过节奏和线路的变化拉开比分,并在中局暂停时领先。暂停结束后,郑在成/李龙大扣杀凶狠、防守顽强,打出了一波得分高潮,尽管局末阶段普拉帕卡莫/阿努里达亚连续得分,但最终郑在成/李龙大还是以21-14再下一城,总比分2-0战胜对手,为韩国队锦上添花。

孙完虎0-2达农沙-森颂汶素(17-21、21-23)

第三场打得,韩国队孙完虎遭遇了对手的严峻挑战,首局双方比分一直胶着,局末阶段孙完虎面对对手的强攻接连出现失误,最终达农沙-森颂汶素以21-17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孙完虎一度处于领先,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不够冷静,接连的失误让达农沙-森颂汶素将比分迫近,21平后泰国选手连得两分以23-21胜出,总比分2-0战胜孙完虎,帮助泰国队将总比分改写为1-2。

柳延星/高成炫2-0玛尼蓬/伊沙拉(23-21、21-13)

第四场双打由韩国队的柳延星/高成炫对阵泰国队的玛尼蓬/伊沙拉,无论从个人实力还是比赛经验上,柳延星/高成炫都占据一定优势。首局比赛,柳延星/高成炫率先进入状态,通过积极的跑动进攻和犀利的头顶劈杀迅速将比分拉开,随后玛尼蓬/伊沙拉利用节奏的变化连追几分,但局面上依旧处于被动之中。局末阶段,柳延星/高成炫把握住关键分以23-21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柳延星/高成炫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接连调动对手的后场和边线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中场休息时柳延星/高成炫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柳延星/高成炫再接再厉,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1-13,从而以2-0战胜玛尼蓬/伊沙拉。这样韩国队以3-1力克泰国队,将与中国和印尼队之间的胜者争夺亚运会男团冠军。(秋心)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