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张宁当教练仍受关注 韩国队员视她为偶像

2010年11月14日14: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子羽毛球团体半决赛中,中国队对阵韩国队。在中国队的教练员席我们又看到了张宁(微博 博客)熟悉的身影,这是她以教练的员身份再一次带领中国女羽征战赛场。

坐在场下的她面色凝重,不苟言笑,显得十分的谨慎,但每当场上的弟子打出了好球,她都率先鼓起掌来,点点头表示对运动员肯定;而当中国选手落后的时候,她不时皱皱眉头,在场边喊些鼓励的话,为弟子们加油鼓劲。休息时,也能看到她立刻走到队员身边,和队员讲讲场上需要注意的问题,并给她们加油打气。在汪鑫(微博)对战裴延姝比赛的局间,她拍着汪鑫的肩膀说:“加油!没问题!”。

之前汪鑫曾谈到自己最崇拜的就是教练张宁,因为她在很大的年纪时还能奋战在羽毛球赛场上,努力训练,顽强拼搏,为祖国增添荣誉。退役后,仍将自己贡献给中国羽毛球队,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继续奋斗。

不只是中国队员,韩国队的双打主力何贞恩也表示,最崇拜的运动员就是中国羽毛球前主力单打,现任教练张宁。(布头)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