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谭宗亮反问记者:银牌咋了 银牌也只有一个!

2010年11月14日14: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谭宗亮反问记者:银牌咋了 银牌也只有一个!

谭宗亮略显失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 在广州亚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的决赛中,中国选手谭宗亮被韩国选手李大明逆转,最终摘银。赛后,当有记者问他总拿银牌怎么办时,谭宗亮爽朗地说:“银牌怎么了,银牌也只有一个!”

决赛中,谭宗亮发挥不佳,前6枪仅有一枪打在10环以上。而韩国选手李大明虽然在第一枪大失准星仅有7.9环,但后面的9枪越来越好。最终,韩国选手凭借后程发力以1.3环的优势逆转了中国老枪谭宗亮。谭宗亮错失卫冕机会。

赛后,谭宗亮认为自己在决赛中尽力了,他说:“决赛时感觉力量不是很好,打得稍差一些,没有发挥水平,不过我拼得也可以,尽力了。”同时,谭宗亮认为自己发挥不好的原因就是比赛太少,谭宗亮表示:“这两年我都没有再拿枪训练,只在去年全运会打了一次,然后就是亚运选拔赛,选上以后只练了一个多月,所以说今天决赛的时候比赛感觉淡漠了,打前两三枪时还有些紧张。”

作为中国射击队的老枪之一,已经39岁的谭宗亮出现在亚运会赛场, 很容易让人们把他和两年之后的伦敦奥运会联系起来。对于伦敦奥运会,谭宗亮有自己的打算。虽然目前这位老枪饱受伤病困扰,但是谭宗亮直言:“射击受年龄限制不是特别重要,在我身体力行的时候,我会去坚持。奥运会是每一个运动员的梦想,特别是希望能够去争金夺银,为祖国尽一下自己的力量。不过能否参加伦敦奥运会还为时过早,看今后年轻运动员是不是能成长起来,看我身体的治疗情况,看国家队具体有什么安排等,现在我也不好说得太准确。”(小帅)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