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雷莹带情侣戒指夺冠 赞舞伴:他不仅帅还很乖

2010年11月14日14:44东南快报黄文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黄文龙)雷莹的舞伴吴稚安是亚洲乃至世界著名的青年舞蹈演员,在世界级的大赛都获得过很多奖项。想与他组合跳舞的舞蹈演员大有人在,但是最终,吴稚安选择了她的学生雷莹,因为双人舞蹈很需要沟通与默契,两人还因为舞蹈的关系最终牵手,成为情侣。

比赛后本报记者在走廊里拦住这对情侣,竟然发现两人的手上还带有情侣戒指,看来他们还是带着情侣戒指跳舞的。雷莹说,她和吴稚安的合作时间是所有参赛选手里最短的,还不到半年时间。能够获得金牌,他们觉得主要是靠默契,由于两个人的特殊关系,也让沟通更加的方便,许多双人舞组合也都是情侣。雷莹还说,她的妈妈很喜欢吴稚安,因为他不仅长得帅还很乖。

(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simonshen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