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黄蜂延续纪录 一成就联盟近25年仅5次

2010年11月14日14: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截屏

官网截屏(点击阅读更多NBA评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黄蜂在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最终他们以107-87击败对手,成为唯一一支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赛后NBA官方网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

湖人输给掘金后,黄蜂也成为联盟唯一保持全胜的队伍,而本场比赛他们仍然将队史最佳开局纪录延续,本场黄蜂全队有7人得分上双,打得极为均衡,而开拓者方面罗伊则是因为膝盖旧伤复发,全场只打了22分钟7投1中得到2分。

黄蜂如今取得开局8连胜,而且其中有六场比赛击败的是季后赛球队,他们也就此成为近25年里第5支完成这一成就的球队,而菜鸟教练蒙塔-威廉姆斯也成为NBA历史上第4位以开局8连胜开始执教生涯的教练。

本场黄蜂的强悍防守令开拓者无所适从,而赛后黄蜂大前锋大卫-韦斯特也对球队的防守大加赞赏。“防守是我们坚持的方向。”韦斯特说道,“我们事先进行了演练,并对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工作,从头到尾我们都完美的执行了比赛计划。”

罗伊在距离第三节比赛还剩6分43秒时便因为膝伤复发回到更衣室,而他本场比赛的前六次投篮无一命中。“他告诉我他的膝盖很疼,目前他的膝盖还在评估当中,我们要等等看会发生什么情况。”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赛后说道。

开拓者在第四节曾经发起反扑,他们一举抹掉了17分的分差,将比分追至70-75,然而黄蜂此后迅速做出反应,回敬一波16-5的攻势,至此奠定了胜局。

黄蜂替补后卫威利-格林在本场比赛里也打得非常骁勇,在前7场比赛里格林场均得到7.3分,而本场比赛他在最后时刻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抵挡住了对手的反扑,“我当时只想去攻击。”格林说道,“我只是想让自己做好准备,去打出侵略性,当我被派上场的时候,我从来不会考虑一些复杂的问题。”

今夏从火箭转会至黄蜂的阿里扎也道出了球队的取胜之匙。“每个晚上我们都会打出出色的防守。”阿里扎说道,“这是我们最关键的要素,它可以弥补我们在进攻端犯下了的错误,我们有一群能得分的球员,当我们想要有所作为时,我们必须要做好防守。”

(猫大熊)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