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独家:中韩战国羽临阵折将 揭秘女团变阵始末

2010年11月14日14: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中韩战国羽临阵折将 揭秘女团变阵始末

女团变阵依旧完胜对手

腾讯体育11月14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原定 马晋/王晓理(微博)担任今天女团半决赛的一双,但直到出场时还是换成了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在第一场女单比赛期间,究竟在运动员准备区发生了什么?原来,赛前马晋因为肠胃不好,临时决定退赛。而退赛的过程也扑朔迷离。

视频:羽球女团 于洋王晓理21-19拿下第二局25'56''视频:羽球女团 于洋王晓理21-19拿下第二局

昨晚,中国羽毛球队向竞赛委员会提交了今天女双的出场名单,而许久没有配对的马晋/王晓理因为战术需要又重新作为一双出战。今天上午,腾讯体育记者也询问了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如此排兵布阵是因为马晋/王晓理虽然三个月没有搭档,但排名还是所有女双选手中最高的,这样队伍可以临时进行调换,任何一个人被更换下来都是附和参赛规则。

然而,就在今天早上,马晋因为喝了凉牛奶突然闹起了肠胃病。汪鑫(微博)的比赛已经开打了,只见马晋一个人闷闷的坐在训练场内,一脸委屈。而就在女双更换出场名单的时候,还出现了一些插曲。

当女双组教练提出让于洋更换马晋时,裁判长查询选手排名,显示于洋/王晓理的排名比马晋/王晓理高,按照规定,排名高的组合是不能代替排名低的组合的。然而,教练组掌握的排名情况却跟裁判长手中的排名相反。原本刚刚从医务室被抬出来的马晋,听说名单不能换自己还要上场,被吓得脸都白了,不知道如何是好。还好教练组及时拿出了新的排名被裁判长看,最终才允许名单更换。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