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汪鑫:我一向慢热战韩国当热身 女双谁上都赢

2010年11月14日13: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汪鑫:我一向慢热战韩国当热身 女双谁上都赢

汪鑫(微博)对女团很有信心

腾讯体育11月14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不管怎么说,这比赛一定要赢下来啊!”在今天中午刚刚结束的亚运会女团半决赛中,汪鑫最终以21:17和21:18击败韩国一单裴延姝,开始了尤伯杯复仇的第一步。赛后,汪鑫没有丝毫的紧张,平静的走下赛场。

视频合辑:羽球女子团体中国队3-0完胜韩国队视频合辑:羽球女子团体中国队3-0完胜韩国队

在今天的比赛中,汪鑫前两局开局都有些手紧,全是落后才慢慢追平比分。虽然观众都为她捏把汗,但心态成熟的她却早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局面。“我一向打球就是这样,慢热,我自己都习惯了,其实没什么。”汪鑫笑着说,自己一直提醒自己开局不要太着急,不要抢攻。“这是第一场球,主要还是要去适应一下比赛的环境。这样后面就可以慢慢调整了!”能把这场跟韩国的硬仗当作热身,汪鑫还真是心态成熟。

虽说比赛下来说话都很平静,但作为综合性大赛第一次打一单,说不紧张都是假的。“还是会紧张,我到最后就盼着比赛赶紧结束呢!”接受采访后,汪鑫回到运动员准备区,还一阵后怕。“不过比赛赢下来了,整个人感觉更轻松了,因为自己前面背负了很大的压力,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

而就在汪鑫准备比赛期间,女双组突然因为战术进行了一些调整。原本计划上场的 马晋/王晓理(微博)被拆对,这个变化很有可能影响队伍最后的表现。但赛前,汪鑫却并没有关心这些。“他们变化都没什么,无所谓谁上,反正谁上都能赢。我们自己打好自己的就可以了。”汪鑫自信的表示。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