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苏玉玲葬送好局 10米气手枪中国铜牌韩国夺冠

2010年11月14日13: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在广州亚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的比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三位队员孙琪、 郭文珺、苏玉玲分别打出385环、382环372环,以总成绩1139环的成绩获得季军,韩国队以1141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印度队则以1140环的总成绩获得亚军。

来自中国甘肃的选手孙琪第一组比赛发挥出色,第一组的10枪她打出了98环,这一成绩也是第一组比赛中最好成绩。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发挥失常,第一轮前9强只打出了83环,调整状态后郭文珺命中10环,第一组成绩为93环。另一位中国选手苏玉玲则打出了94环。

第二组比赛,韩国选手金闰美和金炳希都打出了97环的好成绩,暂时领先于中国队。中国选手郭文珺状态回升,打出了96环,孙琪没能延续第一组比赛中的神勇发挥,打出94环,名次也有所下滑,另一位中国选手苏玉玲依旧没有出彩表现,再次打出94环。

郭文珺终于在第三组比赛中打出高水准,10枪过后她仅失2环,得到98环的成绩,孙琪则打出了96环,状态不佳的苏玉玲仅打出了91环。此前状态不错的韩国选手金闰美第三组只打出了92环。就在中国队和韩国队为团体金牌紧咬比分的时候,哈萨克斯坦队已经悄然赶上,拜布希诺娃在后30枪中连续打出96环、96环和97环的好成绩。中国队、韩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印度队和泰国队将金牌争夺进行到了最后一组比赛中。

最后10枪,孙琪打出97环,郭文珺打出95环,苏玉玲依旧没能找回状态,只打出了93环,韩国队的金闰美打出了98环的好成绩,印度队的辛格则在后两组比赛中连续打出97环,最终由于苏玉玲的低迷表现,中国队错失冠、亚军,韩国队和印度队虽然都只有一名选手打入前8名进入个人赛决赛,但是依靠整体实力分获冠亚军。中国选手孙琪、郭文珺进入了个人赛的决赛。

(十号投手)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