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柔道:林美玲冲金未果陈飞晋级 男队全军覆没

2010年11月14日12: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亚运会进入第三天,柔道比赛也继续在广州华工体育馆进行。在上午的柔道比赛中,中国队只有两名女选手和两名男选手出战。

女子柔道方面,在女子63公斤级的淘汰赛中,林美玲以一本轻松战胜泰国选手素拉达那-通西,进入下一轮。然而在1/4决赛中,林美玲获得了两个有效得分,然而中国台北选手王沁芳获得一个有技得分从而战胜了林美玲,林美玲也无缘下一轮。另一位中国选手陈飞在女子70公斤级1/4决赛中以一本击败蒙古选手,晋级下一轮。

男子柔道方面,在男子90公斤级的淘汰赛中,中国选手 何焰柱对阵黎巴嫩选手贾德-法德勒,何焰柱虽然获得了2个有效,但是被黎巴嫩选手以一本战胜,从而无缘下一轮。在男子81公斤级淘汰赛中,中国选手 斯日吉嘎瓦以一本战胜科威特选手,从而晋级1/4决赛,但在1/4决赛中,斯日吉嘎瓦被蒙古选手奥特根巴特尔-乌干巴特尔以一个有效得分击败,从而止步4强。(候の鸟)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