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小斯诺克:中国3-1泰国挺进决赛 将战中国香港

2010年11月14日12: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10时,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展开女子斯诺克6红球团体半决赛较量。中国队以3-1战胜泰国队获得决赛资格,另外一场半决赛的结果,则是中国香港队以3-0完胜中国台北队。这样中国队将在决赛中,迎战中国香港队。

中国3-1泰国

中国队和泰国队的状态均颇为突出,这也令本场比赛颇具看点。1/4决赛的较量中,中国队以3-0轻取菲律宾队获得晋级,泰国队也同样以3-0的比分战胜韩国队。

双方的首局较量里,中国队由 陈思明来出战泰国选手蒙金,最终陈思明发挥的完美至极,以46-0轻松胜出,单杆最好成绩达到了31分;次局毕林清在面对泰国选手埃蒙坤时则败下阵来,以21-41告负,其中挨蒙坤单杆最高分则是16分,双方总比分随之战成1平;第三局较量里,陈思明/ 陈雪组合发挥出色,以38-10顺利战胜泰国组合蒙金/挨蒙坤,不过她们的单杆最高分仅有9分,帮助中国队以2-1再度取得主动权;第四局较量中,陈思明和挨蒙坤之间的争夺激烈,但陈思明打出了单杆最高27分的成绩,从而以41-32险胜过关。这样中国队便以3-1淘汰泰国队,成功跻身决赛。

中国台北0-3中国香港

中国台北队晋级四强之路并不轻松,面对从预选赛突为而出的印度队时曾面临苦战,但仍有惊无险的以3-1胜出晋级四强行列。中国香港队则以3-0轻取越南队,从状态上来看比对手要更胜一筹。

首局中国香港是由叶蕴妍出战中国台北选手赖慧珊,这场对决也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来,叶蕴妍打出了33分的单杆最高分,以42-9轻松胜出;次局则是中国香港的吴安仪迎战中国台北的赖信美,该局吴安仪再以50-13轻松过关,其中吴安仪打出了24分的单杆最高分;第三局里中国香港的吴安仪/苏文欣组合在迎战中国台北的赖慧珊/詹雅庭时,过程并不轻松,但仍然是有惊无险的以29-22胜出。这样中国香港队便以3-0轻取中国台北队,顺利挺进决赛。(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