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乒团体-日朝新携手出线 赛场频现超高比分

2010年11月14日12: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 亚运乒乓球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各国女乒队伍为了出线权展开殊死拼夺,最终中国队的主要对手新加坡3-0横扫晋级,今日赛场频现超高分,日本对阵中国台北的比赛第二场,郑怡静凭借20-18取胜平原早矢香,为开赛以来最高比分,随后朝鲜队金仲首场第二局也打出超高比分17-15。截止发稿时间,A组中国、日本携手出线,B组新加坡、印度携手出线,C组朝鲜队锁定头名外,两个小组的形势仍不明朗。今天下午女团C组和D组将进行最后一轮小组赛,届时八强中席位将全部产生。

由于昨天中国队两场皆胜,提前取得出线权,A组另外两只队伍中国台北和日本为争夺出线权展开了激烈比拼,最终日本队以3-1赢取胜利,第一场 福原爱3-1战胜黄怡桦,比赛打得十分精彩,黄怡桦在比赛开始阶段发挥出色,11-8拿下第一局,但福原爱没有再失误,翻扳三局取得比赛胜利,三局比分为11-1,11-5,11-6,第二场平原早矢香遭遇了郑怡静的完全抵抗,双方在第一局就打出超高的20-18,后虽然平原早矢香11-6扳回一局,郑怡静打出两局好球,11-7,11-6拿下比赛,将出线权之争带入白热化;第三场石川佳纯以3-1再次将比分超出,各局比分为9-11,11-7,11-1,11-6,关键的第四场比赛平原早矢香再次出场,双方比赛一直处于焦灼状态,最终平原早矢香以11-5,6-11,10-12,14-12,11-3艰难赢得比赛。至此,日本队三战两胜取得小组第二,和中国队携手晋级。

B组今天进行两场比赛,在新加坡与老挝队的比赛中,新加坡以3-0横扫老挝队,小组三战全胜,头名出线毫无悬念。三场的比分为 王越古3-0战胜提帕昆·苏塔马冯,三局比分为11-4,11-3,11-6,孙蓓蓓VS森达温·段潘亚的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孙培培以11-7,11-4,11-5取胜, 冯天薇与达拉冯·曼尼陈的比赛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冯天薇最终以11-2,11-3,11-1战胜对手。

B组另外一场比赛在马尔代夫和印度之间展开,印度队在之前取得一场胜利,小组出线依然保留可能性,因此在与马尔代夫的比赛中竭尽全力,最终顺利3-0拿下比赛,马玛塔·阿肖克·普拉布11-6,11-6,11-7取胜默哈迈德,马杜里卡·苏哈斯·帕特卡在第二场比赛中11-6,11-6,11-7拿下法蒂玛特·朱马纳·尼玛尔,莎米妮·古玛勒善3-0赢得与马尔代夫三号单打阿米娜特·希乌拉·谢里夫的比赛,比分为11-4,11-4,11-1。由于昨天比赛中,印度3-0横扫老挝,因此B组除新加坡外,印度也获得出线权,锁定一张八强门票。

C组本轮同样进行两场比赛,在朝鲜队和泰国队的比赛中,朝鲜队三员女将艰难的3-1赢得比赛,其中第一场金仲对阵南塔娜·高王的比赛再次出现超高分,第二局一度打到15-15后,金仲才连得两分以17-15取得胜利,三局比分分别是11-9,17-15,11-6,第二场比赛进行的同样激烈,由朝鲜队的金慧星对阵泰国队的萨维塔布特,金慧星遭遇了先赢后输,以11-6,11-7,8-11,7-11,8-11败北,萨维塔布特为泰国队抢得关键性的一分,将两队的大比分扳为1-1平,双方的第三单打韩惠星和阿尼沙拉·穆安苏克比赛进行的也较为激烈,在阿尼沙拉·穆安苏克11-9赢下首局后,韩惠星没有再给任何机会,很快以11-6,11-8,11-8拿下比赛,朝鲜队大比分再次超出;第四场比赛金仲再次出场,凭借高超的球技,11-5,11-7,11-8取得胜利,3-0为朝鲜队锁定胜局,至此朝鲜队三战全胜,小组头名出线。

C组另一场比赛由越南对阵尼泊尔,越南在比赛中占据主动,3-0取得小组首场胜利,在小组出线上添加一份砝码。首场梅黄美庄3-0横扫卡特里,三局比分为11-3,11-7,11-2,第二场比赛开始阶段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直到14-12,越南队的梅春香才拿下比赛,后面两句梅春香没有再给娜比塔·斯瑞莎任何翻盘机会,11-9,11-5锁定胜局;第三场比赛进行的非常迅速,梁施心兵不血刃的以11-4,11-2,11-6战胜埃利娜·马哈扬。至此C组的比赛除朝鲜队优势明显外,其他队伍出线都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性,另一个出线名额要待下午14点比赛结束后方见分晓。(紫菊若辛)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