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无名中国小将预赛力压北岛:晚上会游的更快

2010年11月14日1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无名中国小将预赛力压北岛:晚上会游的更快

点击观看组图:中国水军强力出击 状态良好全面奏凯

腾讯体育11月13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名不见经传的中国小将李夏延在男子50米蛙泳预赛中竟然爆冷击败了4枚奥运会金牌得主北岛康介,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不过,他表示对于自己的表现却并不意外,“我觉得也挺正常,50米的比赛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的。”

视频:男子50米蛙泳预赛 中国选手顺利晋级3'7''视频:男子50米蛙泳预赛 中国选手顺利晋级

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的李夏延也在预赛中游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就50米,也没有什么好保留了,全力去游吧!反正我也游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李夏延说。

虽然与北岛康介同组竞技,不过他丝毫不紧张,“他是世界冠军,我也没什么好怕的,只是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相信晚上我还会游得更快,凡事都有可能。”

北岛康介在预赛游出了28秒38的成绩,只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五位。对于这个成绩,世界蛙王丝毫不在意。“50米蛙泳我并不是很擅长,所以这个成绩也不是很意外。”

作为两届奥运会的4枚蛙泳金牌得主,北岛康介表示50米蛙泳他并不重视。“我的主项是100米和200米,所以我平时并不专门练习50米的,我不愿意因为专门练习50米蛙泳而影响了自己100米和200米的节奏。”北岛说。

而他也对决赛并没有特别的期待,“全力去游吧,结果到时候就知道了。”蛙王冷酷地说。

[责任编辑:simonshen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