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庞伟遇手枪故障 中国气手枪男团不敌韩国

2010年11月14日11:4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4日电 (记者 宋方灿)广州亚运会今天进入第二天的比赛,韩国男队再次对中国射击兵团展开阻击。在上午结束的男子10米气手枪男团比赛中,中国队主将庞伟遭遇手枪故障,虽然老将谭宗亮试图力挽狂澜,但中国队终于功败垂成,以1743环再夺一枚团体银牌。金牌为韩国队夺走,日本队获得铜牌。

  今天亚洲各国家和地区参赛的阵容具有世界水平,中国队主将庞伟为北京奥运会气手枪冠军,谭宗亮也曾在奥运会上夺取奖牌,在亚运会上更是7夺冠军,蒲琪峰则是昨天男子50米手枪的冠军得主。韩国队的秦钟午是北京奥运会50米手枪冠军,资格赛世界纪录保持者,日本松田知幸则是世锦赛的双料冠军。

  老将谭宗亮前两组表现一般,都打出96环,蒲琪峰第一组更糟糕,只有94环。不过两人随后表现有所提高。谭宗亮在第四组打出100环,第五组打出99环,最终以585环名列资格赛第一。蒲琪峰580环并列排名第五。庞伟在比赛最后十分钟遭遇一次手枪故障,最后只打出578环的成绩,排名第九,无缘决赛。赛后,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告诉记者:“他在比赛中手枪出了故障,不过裁判已经处理完毕。”

  最终,中国队以1743环获得银牌,金牌为韩国队所得,他们的成绩为1746环。日本队获得一枚铜牌,该队名将松田知幸遭遇不幸,577环排名第13,无缘晋级。

  中国香港选手王辉也参加了今天的比赛,以580环并列第五,与两名中国队的选手携手晋级决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