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200自预赛朴泰桓落后中国小将 韩媒称未尽力

2010年11月14日1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4日消息,14日上午广州奥体游泳馆举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 孙杨以1分47秒85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中国游泳名将张琳,韩国选手朴泰桓分获预赛二三名。

本次预赛中,孙杨被分到第一组,张琳第二组,而朴泰桓则被分到第四组。朴泰桓在这次预赛中的成绩远落后于他今年8月在美国加州举行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中游出的1分46秒27亚洲纪录,预赛仅列第三。但是韩国媒体对此倒是并不在意,有报道认为这位韩国体育领军人物并没有在预赛中发挥其全部实力。

朴泰桓称:“预赛表现的应该还算不错,在水里的感觉很好,状态也不坏,以轻松的心情面对了这次比赛。”

他还提到“我在休息室看到了前面几组的比赛,张琳和孙杨发挥的不错,决赛会很激烈。”男子200自由泳记录是朴泰桓在08年奥运后上创造的1分44秒85,本次比赛的决赛将于今日晚7点25分在奥体游泳馆举办。(fanfanle)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