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乒球男团兵不血刃 马琳:首场比赛还没啥感觉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鄢杰灵相对女子团体首场的险胜,男子团体对阵朝鲜队,打得还算顺利。之后 马琳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场没有找到最好的感觉。

“今天的比赛打得比较艰苦,第一场比赛不可能把所有状态都发挥出来,主要是想赢下比赛,希望在后面的比赛能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作为广东人的马琳表示,目前状态、心态都不错,对球馆比较适应,主场作战非常兴奋。“先打好团体,帮助中国队拿到团体冠军,然后单项一场一场去拼。”

战胜了朝鲜队和卡塔尔队,刘国梁(微博 博客)昨日表示中国男团发挥正常,小组赛最主要的对手是朝鲜队。“原本的朝鲜队一直是超一流的球队,是中国队主要对手,这几年他们比赛少一点,但还是一流末、二流头的水平。整体实力比较平均,最有特点还是削球———它的旋转,场上的变化。”

刘国梁表示,这一次比赛场馆较大,前两场队员明显感觉球速比较慢,运动员很难进入到最佳状态,最主要还是让所有的队员都能上场,去感受场上的氛围,适应场地,为第二阶段做准备。

(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