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专题 > 正文

亚运金牌美女评选首日 江钰源有望逆转焦刘洋

2010年11月14日11: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金牌美女评选首日 江钰源有望逆转焦刘洋

江钰源

亚运金牌美女评选首日 江钰源有望逆转焦刘洋

焦刘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腾讯亚运金牌美女大评选进入正式评选阶段,从首日表现来看,91年出生的游泳选手焦刘洋凭借女子200米蝶泳和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两枚金牌暂居美女榜榜首。

亚运金牌美女评选首日 江钰源有望逆转焦刘洋

按照这份榜单的评选规则,到亚运会闭幕之前,网友可以对参赛的36名美女候选人进行投票,而如果这些候选人当中有人在亚运会上夺得金牌,那么每一枚金牌可以折合10000票。根据这个标准,焦刘洋的两枚金牌一下子为她换到20000票,这让她在首日美女争夺战独占鳌头。除了焦刘洋之外,她在游泳队的队友 赵菁凭借女子4*100米金牌也得到10000票的额外奖励,在美女榜上暂居第二。

如果不算额外加分的票数,单看网友选举的情况,体操队的小美女江钰源无疑是最受欢迎的。甜美的笑容,极具感染力的眼神,再加上如邻家女孩般亲切的气质,短短一天时间当中,江钰源就得到2843票,远远超过台球美女 付小芳、潘晓婷(博客)和有“奥运第一美女冠军”之称的何雯娜。而焦刘洋和赵菁的网友投票数仅有391票和242票。

北京时间今晚,江钰源将率领中国女子体操队参加团体比赛,如果她能够顺利拿下一枚金牌的话,那么对于美女榜争冠的局面将大大有利。而且,19岁的体操女队队长在女团、个人全能和自由体操三个项目的比赛上都有实力冲金,那么就拭目以待这位广西小丫能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太妃糖)

>>>点击进入亚运金牌美女评选专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