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江苏队员关机屏蔽南钢 篮协指示尽快平息事端

2010年11月14日10:47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CBA季前赛南京赛区比赛将在江宁打响,不过赛前,因为合同问题没有谈拢,南钢全体队员昨天关掉手机玩起了消失,此举让江苏省体育局高层非常恼火。

昨天下午,俱乐部领导也分别找到了几位老队员,介绍了季前赛期间的安排,当时并没有人提出异议。球队原本计划下午3点发车前往江宁,参加晚上中国篮协组织的欢迎晚宴。但大巴司机在训练中心宿舍楼下却没有等到一名队员,之后俱乐部副总王继华便上楼找队员,发现房间里没有人,更让俱乐部难以接受的是,所有球员的手机都关机了。

耐人寻味的是,球员们发生集体消失事件之后并没有与俱乐部进行沟通,而是网络上出现了一篇江苏队员不满续约工作,欲在季前赛罢赛的消息。“尽管体育局方面有意从中斡旋,但江苏队上下此次也是铁了心。目前队员全部手机关机,拒绝接听电话。而最终的目的只是要争取和南钢俱乐部进行平等的对话,以解决目前在双方合同中的各种问题。不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俱乐部的态度令队员们十分无奈,所以在无奈之下队员们也只能采取了这种手段。”某网站如此描述队员们消失的原因。在晚上的晚宴上,中国篮协领导也通过江苏省体育局人士了解到了一些情况,中国篮协领导表示,目前亚运正在开打,希望尽快平息此事,以免造成恶劣影响。

据了解,江苏省体育局高层对此事非常恼火,肯定会过问此事。尽管本赛季南钢集团对球队进行了托管,但球员们的人事关系依然在体育局,此番闹出这么大风波,体育局脸上也无光。据了解,南钢俱乐部已经把此事向殷宝林局长和分管竞赛的副局长杨国庆作了汇报。

昨晚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经过紧急斡旋,南钢球员将肯定参加今天的比赛。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