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二老已成过去时 丹麦后生令德帅如获至宝

2010年11月14日0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二老已成过去时 丹麦后生令德帅如获至宝

丹麦人的表现可圈可点

腾讯体育讯 踢平布雷西亚时,德尔内里对成绩漠不关心,为啥?“莫塔周末禁赛,我们只能想其他办法”,尤文主帅最终弃萨利哈米季奇,转而押宝首秀惊艳的索伦森代打右闸,丹麦人与上演处子秀的特劳雷获得媒体连连称赞,二老则到了“老无所依”的地步,走人成了必然!

马洛塔搭建的两闸是德切利、特劳雷、格里格拉、莫塔,将萨利哈米季奇、格罗索打入冷宫,没想到“专咬病鸭子”的伤病十月发威,边闸一连伤了三人,辅以莫塔是役停赛,《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均预测格罗索、萨利哈米季奇二老首发。

德尔内里的首发让《罗马体育报》认栽,《米兰体育报》也为索伦森的表现低头,“莫塔缺席让索伦森得以再次首发,丹麦人会成为令人感兴趣的球员。左路格罗索首发,随即因脚踝问题而让位给特劳雷。”索伦森处子秀担当右中卫可圈可点,赢得业内人士一致好评。

丹麦人此役面对的挑战不小,梅内斯人称“过人如麻”,还要面对里瑟、托蒂轮番的冲击,但索伦竟有3次抢断,显然大个子并没有成为防守突破时的障碍,下半场甚至冲至前场助攻,传球技术虽尚待提高,但勇气可嘉,德尔内里高度评价弟子,“很冷静,处理球时总是很谨慎,有获得成功的全部素质。”

反观对阵布雷西亚时就被意媒质疑“与上周日索伦森的自信表现形成鲜明对比”的格罗索,尤文左闸上半时22脚传球仅次于阿奎拉尼,但不仅传球成功率(68%)尚不足7成,低于全队的76.4%且多数为聊胜于无的过渡、横传,“糟糕的站位”令卡塞蒂如鱼得水,多次以斜传威胁斑马球门。

客战布雷西亚后,德尔内里应记者邀请评价二老的表现更像是告别,“格罗索表现相当好,萨利哈米季奇出场时展示出活力和强烈的感情,帮了我们一把”,格罗索延续糟糕表现,萨利哈米季奇冷坐板凳都说明二老去日无多,格罗索经纪人波佐赛前透露“在尤文踢得不错会继续留下来”,更像是与俱乐部讨价还价,去米兰、还是去罗马成了必答题。

格罗索轻伤离场,成就了另一名“病假条”的处子秀。左腿的老伤让夏窗关闭前加盟的法国人成了最后亮相的新援,赛前刚刚被《都灵体育报》评为十大最差引援第二位,“希望特劳雷不要成为流星和过客”。替补出场的特劳雷随即以一记精准的滑铲赢得球迷的掌声,这记成功滑铲显然让法国左闸收获信心,此后表现中规中距,细腻技术令人眼前一亮。

《慢镜头》赛后为索伦森评出6.5分,评价丹麦人 “并不缺乏个性,值得获得更多出场机会。”格罗索则不出意料的获评5.5分,特劳雷则得到6分。GOAL网站同样为索伦森评出6.5分,“18岁的丹麦人绝对是未来数年值得关注的青年球员”,获评5.5分的格罗索评价极低,“世界杯冠军最好的时光已经成为过去时,俱乐部因为伤病不得不再次启用他,但第45分钟第特劳雷替换下场。”特劳雷被评出6分,“完成在斑马军团的处子秀,看起来他对德尔内里非常有用。”如媒体所评,格罗索、萨利哈米季奇已成为“过去时”,更年轻的特劳雷、索伦森才是斑马的未来。

(奥拜尔)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