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200米自由泳张琳PK朴泰桓 小将孙杨加入巅峰之战

2010年11月14日09:2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相比于开赛首日具有象征意义的“首金”和“千金”,今天的比赛没有那么多噱头,但是“含金量”绝对不小。

  在游泳赛场上,张琳朴泰桓北岛康介三位各自国家的“泳坛一哥”级人物将一齐亮相。张朴两人将在从200米到1500米的多个项目中展开对决,今天先比短的。而在关注这场张琳和朴泰桓在200米自由泳的直接对决时,千万不要忘记浙江泳坛的后起之秀 孙杨,在这场巅峰之战中,他绝对不是个炮灰角色。吴鹏也会继续在100米蝶泳的比赛中继续努力。

  体操赛场上,中国女队将为连续第十次获得团体金牌展开拼搏,而作为领军人物,刚刚在世锦赛上获得银牌、创下最佳成绩的浙江小丫 江钰源肯定当仁不让。

  另外,浙江军团中的潘飞鸿、丁延洁、孙杰、吴林会在赛艇项目上亮相,而且他们都具有冲击金牌的实力,不容小视。

  本报特派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