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容志行:祝国奥取得好成绩 球队问题还不少

2010年11月14日08:5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是我的家乡,我对这片土地充满感情,亚运赛事能在广州举行,我本身就已经十分高兴了,能够作为最后五棒火炬手之一参与其中,只能说是喜上加喜。广州亚运会是全亚洲人民期待的盛会,希望本次亚运会可以办出亚洲风格、中国风格,给全亚洲人民留下深刻的印象。”虽然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已经过去了20多个小时,但电话那头的容志行仍难掩心中的兴奋。

作为中国足坛最著名的球员之一,和容志行的交流自然离不开足球。“目前中国足球的环境并不好,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球队成绩也不是很理想。但我想,既然全国人民选择我作为最后五棒火炬手之一,就是希望我们的足球项目能越来越好,我也相信中国足球有能力重回亚洲一流。”

谈及代表中国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国奥队,容志行说:“中国队的前几场比赛我都看了,第一场输了,第二场、第三场很艰难地赢了,看得出来,这届国奥还是存在不少的问题,但我还是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