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泰迎来31岁生日 在家抱电视支持菲律宾拳王

2010年11月14日09: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4日《洛杉矶时报》消息,今天是阿泰斯特的31岁生日。但考虑到湖人明天将在主场迎战太阳,阿泰决定老老实实呆在家里,用一种特别的方式为自己庆祝生日。

阿泰说,从小到大,除了一双乔丹系列球鞋外,他还没收到过什么能让他难忘的生日礼物。而今年的生日,或许能够让他在今后的日子里想起。众所周知,阿泰是一名拳击迷,而在31岁生日这天,恰好是WBC(世界拳击理事会)轻重量级冠军争霸赛,菲律宾拳王曼尼-帕奎奥与安东尼奥-马尔加里托之间的拳王争霸将上演。阿泰恰恰又是曼尼-帕奎奥的铁杆粉丝,他希望自己能亲自到牛仔体育馆为帕奎奥助威。

遗憾的是,明天湖人有比赛,阿泰不想因为拳击赛影响了明天的状态。“为了一场拳击赛而输了明天比赛的话不值得。”阿泰笑道。不过,在湖人与太阳的比赛结束后,还是会有一场迟到的生日派对等着阿泰。

既然不能亲临现场,阿泰决定呆在家里,穿上帕奎奥的拳袍,坐在电视前为观看拳赛。他还作出了一番预测:“我觉得马尔加里托会被打到脱水,没准帕奎奥会一拳就KO他了!”

(无疆)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