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推迟续约向魔术施压 奥胖叛逃一幕或重现

2010年11月14日08: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年“大鲨鱼”奥尼尔叛逃洛杉矶的一幕,令魔术的球迷至今都痛心不已,好在他们现在拥有了另一个联盟最好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魔兽的存在让他们看到了总冠军的希望,不过对于奥兰多来说,同样的悲剧也许会发生两次。

怀特-霍华德在奥兰多过得很开心,他也想长期留在这里,但一切的前提就是能够在魔术赢得总冠军。如果年复一年无法实现梦想,魔兽也许会效仿大鲨鱼。不过不得不说当年奥尼尔的选择是正确的,加盟湖人的决定使得他实现了关键梦想,使得他成为了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

尤其是今年夏天,德怀特-霍华德并没有同意与魔术队续约,这让魔兽的未来更加引人猜测。魔术队的CEO鲍勃-范德尔-韦德表示,霍华德不急于作出续约的决定,他一点也不感到意外,并且表示其原因就是新的劳资协议对于球员薪水影响的不确定性。但相信魔兽推迟续约的原因,就不仅仅是薪水的问题。

奥兰多当地媒体《奥兰多哨兵报》的专家布莱恩-舒米茨就表示,“霍华德是否接受续约,将取决于魔术队本赛季在季后赛的表现。霍华德明白他需要更多的更好的帮手,因此这(推迟续约)会对魔术高层施压,逼迫他们引来另一名巨星辅佐他。”

当然,这样的做法无可非议,从科比到詹姆斯,再到安东尼和保罗,NBA各队的当家球星们都在利用走人想威胁,逼迫球队增强实力。霍华德也有这种权利,他完全可以这样做。

如果魔术队本赛季表现糟糕,霍华德甚至有可能明年夏天就选择离队,魔兽有一个1920万美元的2012-13赛季的球员选项,如果他愿意的话,完全可以跳出。当然这样的代价不菲,而且霍华德至今还比较享受在奥兰多的生活,但是相信魔兽更想念总冠军,如果魔术队不能给霍华德一些希望的话,奥胖叛逃的一幕很可能会重现。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