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意甲:托蒂进球 罗马客场1:1尤文

2010年11月14日07:38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罗马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尤文图斯13日在主场举行的一场意甲焦点大战中,以1:1与罗马队战平。罗马队长托蒂打进了本赛季的个人第一个进球。


  上半时补时阶段,托蒂在门前抽射打中了尤文球员佩佩的胳膊,主裁判里佐利马上吹罚了点球。托蒂操刀冷静破门,也打破了他本赛季的进球荒。在他进球前10分钟,亚昆塔接阿奎拉尼的右路传球,门前侧身右脚凌空钩射入远角,为尤文图斯首开纪录。

  尤文图斯在比赛中略占优势,创造了更多进球机会,但罗马门将塞尔吉奥如有神助,屡屡化险为夷。尤文在第87分钟时差点实现“绝杀”,夸利亚雷拉的凌空抽射势大力沉,但被猴子一样轻灵的塞尔吉奥单掌托出。

  此役之后,尤文图斯暂时超越国际米兰上升到了第四位,罗马队爬升到了第六位。
意甲:尤文图斯平布雷西亚组图

意甲:罗马击败拉齐奥 AC米兰3:2超国米 尤文3:1

欧罗巴联赛:尤文图斯主场战平组图

欧罗巴联赛:尤文“一胜难求” 曼城客场翻船 

意甲:伊布难救主皮耶罗创历史 米兰主场不敌尤文

意甲:尤文胜米兰组图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