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vs希洪前瞻:已16年不败 穆帅舌战又结仇

2010年11月14日06:22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vs希洪前瞻:已16年不败 穆帅舌战又结仇

皇马做好了准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2时,西甲第11轮比赛中,皇马将挑战16年客战不败的希洪竞技。穆家军百日不败,对手只是排名联赛13位的弱旅,但遭禁赛的穆里尼奥与对手主帅一番唇枪舌剑造成的剑拔弩张的敌对气氛,或许会给力争联赛六连胜的皇马制造不少麻烦。

交锋纪录:皇马16年不败,上赛季客场闷平

两队联赛历史上交锋78场,皇马总成绩43胜23平12负优势明显。在主场,希洪竞技10胜13平16负的胜率看似不逊色。不过需要说明的是20年前希洪还是西甲名旅,但近来辉煌不再,上次该队击败皇马已是1994年的事,整整16年前。两队上赛季两回合交锋,在大磨坊球场希洪竞技曾完封御林军,当时C罗因伤缺席,卡卡领军,踢了个0-0。

穆家军百日不败,22战17胜

本赛季已开始超过100天,皇马迄今仍保持不败,是五大联赛仅有的两家球会之一(另一家是曼联)。皇马官网统计,穆里尼奥执教以来22场比赛(包括5场正式热身赛),穆家军赢了17场,胜率高达77.2%

大名单:卡纳莱斯缺席

相比上轮联赛皇马大名单并无多大变化,唯一焦点是卡纳莱斯缺席,官方理由是其膝盖有伤。周中国王杯首发但表现奇差的本土新星赛后被穆里尼奥点名批评,作为惩戒前桑坦德中场被放弃也符合穆帅行事作风。另一个被封杀许久的拉斯-迪亚拉,将继续被排入替补名单。

穆里尼奥停赛仍是焦点

周中国王杯皇马大胜,却折了穆里尼奥。葡萄牙教头因辱骂裁判遭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停赛两场处罚,近两轮皆无法临场指挥,只能上看台遥控。虽然不会错过国家德比,对临场指挥总会造成困扰,届时只能垂帘听政,而由副帅卡兰卡等人场边指挥。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拒绝了希洪俱乐部好意提供的VIP包厢位置,要求坐在离场边较近的看台上,届时主队球迷会如何“欢迎”狂人会十分有趣,希洪方面认为这会造成安全问题,最终说法会如何要等开赛时再看。

隔空对骂引发静默战争

赛前穆里尼奥再掀口水战喷向希洪竞技,指责对手主帅普雷西亚多在联赛第四轮时用替补阵容去诺坎普蓄意放水,引发双方隔空骂战。普雷西亚多严辞反驳,大骂皇马教头是个“无耻小人,自以为是的家伙”,“我不是面对攻击还可以不动声色的石头,穆里尼奥以为自己是谁?”

皇马官方随即出面,一则声明宣布与希洪竞技关系良好,并旋即取消了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以消灭进一步发生冲突的任何可能。面对这样的局面,穆里尼奥也不会陌生,上赛季他执教的国际米兰就曾长时间保持新闻缄默,而如今皇马也来了场静默战争。

便利信息

·比赛信息: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1轮

·比赛双方:希洪竞技VS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2时

·比赛场地:大磨坊球场

·电视转播:无

·腾讯直播:文字直播 数据直播

双方伤停球员

希洪竞技:马塔伍埃纳、兰代拉、卡内利亚

皇马:卡卡,加雷,加戈,杜德克,卡纳莱斯

《世界报》预测两队首发

希洪竞技(4-2-3-1):

门将:胡安-巴勃罗

后卫:洛拉,博蒂亚,格雷戈里,何塞-安赫尔

中场:埃古伦,里维拉;卡梅洛,德拉斯奎瓦斯,迭戈-卡斯特罗

前锋:桑戈伊

皇家马德里(4-2-3-1):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马塞洛

中场:阿隆索,赫迪拉;迪马里亚,厄齐尔C罗纳尔多

前锋:伊瓜因

(Cuchu)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