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千金”姗姗来迟落 沈宏/梁瑜洁情侣夺冠军

字号:T|T

相比首金,中国军团的“千金”却是姗姗来迟,让人等得有些焦急。

按照预想,“千金”原本在下午较早的时候产生,但女子自行车500米个人计时赛、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等优势项目连连丢金,也让“千金”多少有些“晚产”迹象。在此期间,柔道、举重等项目,都期盼自己能获得这个荣耀。

但谁都没想到,一直到傍晚时分 ,这位“千金”在首次成为亚运会项目的体育舞蹈赛场呱呱坠地。沈宏梁瑜洁两位同样出生在1985年却配对长达8年的选手,先是在华尔兹项目为中国军团拿下亚运史上第999枚金牌,随后又马不停蹄在探戈项目上帮助中国代表团完成“千金”梦想。本版文/本报特派记者 嵇玲 马贤贤 图/本报特派记者 何毅(署名除外)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