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提拔二队球员 明年赛事将多提供展示舞台

2010年11月14日03:13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明日,在新加坡征战一个赛季的国安二队将返回北京。返京后,球队进行休整,同时俱乐部将会根据二队提供的数据进行对比和分析,从而决定其中能够进入一队的球员。

目前,国安一共有两个梯队可供选择:在新加坡参赛的精英队和王少磊率领的二队。目前,二队已经贡献了6名国青队队员。精英队是1989年出生的球员,是国奥的适龄球员,其中于洋(微博 博客)、王皓(微博 博客)、李提香等球员都具备进入一队的潜质。

下赛季,足协将启动预备队联赛、足协杯和联赛杯等赛事,进入一队之后,即便打不上联赛也能获得比赛机会。另外,一队只有在吸收了年轻队员之后,才会正式开始引援工作。

(新京报)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