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广州亚运中国象棋开赛 中国选手首日获开门红

2010年11月13日23:41华奥星空网刘襄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日13日电(记者 刘襄琳)第16届广州亚运会中国象棋比赛今日在广州棋院开赛。中国棋手 吕钦、洪智、王丽娜和唐丹均顺利击败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两位女棋手均对阵越南女棋手,其中王琳(微博 博客)娜对阵黄氏海平,并轻松获得胜利。而唐丹则对阵越南实力最强的女棋手吴兰香,经过一番鏖战,唐丹凭借漂亮的战术手段获得优势,并最终于77回合获得胜利。

中国另外一位主要对手,中华台北的高懿屏也先手击败中国香港棋手林嘉欣,获得首轮胜利。

而男子组比赛,广东名将吕钦执黑战胜香港棋王赵汝权,取得开门红。洪智也顺利获得首轮胜利,击败中华台北棋手马仲威。

越南棋手阮成保、赖理兄,中华台北棋手吴贵临,中国澳门棋手李锦欢均获得了首轮胜利。(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