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段世杰:射击队首日表现好 夺冠了也要找不足

2010年11月13日22:14华奥星空网马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会射击比赛13日在广州开“枪”,中国射击队强势出击,收获了当日6枚金牌中的5枚,同时还有两枚银牌入账, 易思玲朱启南更是分别收获两金。不仅一扫之前射击队在慕尼黑世锦赛上的低迷状态,也得到了前来助威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团长段世杰的充分肯定。

“中国射击队第一天的整体表现都不错,最突出的就是易思玲,她决赛成绩平均在10.5环以上,每一枪打得都很好,而且越是在竞争激烈的时候表现越稳定。对于一个年轻新手来讲,有这样稳定的心态很不容易,但是对于射击这个项目来说,她的路还长。”

在亚运会上的出色表现是否就意味着伦敦奥运会的安枕无忧?段世杰表示,“我们在进步,对手也在进步。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根本无法预测。我们只能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射击队从慕尼黑回来经过总结才有了今天的成绩。体育界有句名言就是:永远都要查找问题,查找不足。所以即使夺冠了也要不断总结。只有这样才能进步。” (马敏 广州11月13日电)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