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狼堡2-2沙尔克04 哲科破门亨特拉尔救主

2010年11月14日0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狼堡2-2沙尔克04 哲科破门亨特拉尔救主

点击观看组图:狼堡双星闪耀 猎人救主沙尔克0-2扳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在德甲第12轮的一场交锋中,沙尔克做客大众汽车竞技场挑战沃尔夫斯堡。第11和33分钟,格拉菲特和哲科各入一球为沃尔夫斯堡取得领先;第39和75分钟,埃杜和亨特拉尔帮助沙尔克扳平比分。第78分钟,主队中场德贾加被红牌罚下。

德甲联赛11轮战罢,沙尔克仅仅名列第16位,他们迫切渴望迎来连胜摆脱处于积分榜下游的尴尬。沃尔夫斯堡近况同样不佳,最近4轮德甲他们除了2比0击败斯图加特之外,其余三场分别告负,仅仅排名第12位。历史上双方共有29次交锋纪录,沃尔夫斯堡8胜15平6负稍稍占据上风,其中在主场他们更是获得了5胜9平1负的佳绩。沙尔克唯一一次在客场战胜沃尔夫斯堡还要追溯到2003年。

今天沙尔克依旧排出442阵型,锋线上的搭档仍是劳尔和亨特拉尔。中场方面,埃杜和法尔范在两翼活动,拉基蒂奇突前,琼斯出任后腰。后卫线上,梅策尔德和霍维德斯镇守中路,施米茨和内田笃人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沃尔夫斯堡首先开球。开场仅仅1分钟,沃尔夫斯堡就获得攻门机会,但哲科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一分钟后,琼斯禁区外同样尝试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7分钟,劳尔将球分到禁区左侧,亨特拉尔的射门被贝纳格里奥扑出底线。两分钟后,沃尔夫斯堡赢得任意球机会,长谷部诚的射门高出横梁。

比赛的第11分钟,沙费尔左路传中落点精准,格拉菲特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诺伊尔扑救不及,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沙尔克。第13分钟,梅策尔德送出长传,法尔范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17分钟,迭戈传中,克亚尔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球被沙尔克后卫封堵。第21分钟,佩卡里克左路传中,格拉菲特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33分钟,沃尔夫斯堡卷土重来,沙费尔在左路再度送出传中球,哲科点球点附近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比分变成了2比0,沃尔夫斯堡扩大领先优势。第34分钟,格拉菲特35米开外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沙费尔接应巴尔扎利分球后的远射被封堵。随后若苏埃再射,但球又高又偏没有威胁。

比赛的第39分钟,法尔范将球传到左侧,埃杜在小禁区内近距离左脚攻门击穿贝纳格里奥十指关,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2。仅仅一分钟后,沙尔克曾有扳平机会,但拉基蒂奇的远射被贝纳格里奥挡下。第44分钟,拉基蒂奇接应琼斯分球后远射,球偏出左门柱外。半场结束时,沃尔夫斯堡2比1暂时领先于沙尔克。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8分钟,迭戈任意球传中,哲科中路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5分钟,长谷部诚的远射被对手封堵。半分钟后,若苏埃中路分球,哲科的远射被沙尔克后卫挡下。第63分钟,沙尔克连换两人,莫里茨和胡拉多替下了埃杜和琼斯。第67分钟,胡拉多弧顶处尝试远射,球被贝纳格里奥化解。

第71分钟,胡拉多的远射高出横梁。三分钟后,迭戈突破分球,佩卡里克的射门被诺伊尔挡下。比赛的第75分钟,胡拉多的远射打偏。紧接着沙尔克卷土重来,亨特拉尔禁区中路右脚抢射命中,沙尔克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8分钟,沃尔夫斯堡中场德贾加严重犯规,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沙尔克获得人数上的优势。

第83分钟,劳尔头球摆渡,亨特拉尔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沙尔克错过绝佳反超机会。一分钟后,沃尔夫斯堡用曼祖基奇替下格拉菲特。第85分钟,哲科接应沙费尔传球后远射打偏。随后,沙尔克用延德里谢克换下拉基蒂奇。第87分钟,法尔范传球到中路,亨特拉尔远射偏出左上角。最终,沃尔夫斯堡和沙尔克战成2比2平。

沃尔夫斯堡(4-4-2):

门将:1号贝纳格里奥

后卫:19号佩卡里克、34号克亚尔、43号巴尔扎利、4号沙费尔

中场:13号长谷部诚、7号若苏埃、28号迭戈、24号德贾加

前锋:9号哲科、23号格拉菲特(84分钟,18号曼祖基奇)

沙尔克(4-4-2):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22号内田笃人、4号霍维德斯、21号梅策尔德、13号施米茨

中场:17号法尔范、23号琼斯(63分钟,18号胡拉多)、10号拉基蒂奇(86分钟,26号延德里谢克)、9号埃杜(63分钟,28号莫里茨)

前锋:7号劳尔、25号亨特拉尔

(Ben)

  • 组图:狼堡双星闪耀 猎人救主沙尔克0-2扳平1/12
  • 组图:狼堡双星闪耀 猎人救主沙尔克0-2扳平2/12
  • 组图:狼堡双星闪耀 猎人救主沙尔克0-2扳平3/12
  • 组图:狼堡双星闪耀 猎人救主沙尔克0-2扳平4/12
  • 组图:狼堡双星闪耀 猎人救主沙尔克0-2扳平5/12
  • 组图:狼堡双星闪耀 猎人救主沙尔克0-2扳平6/12
  • 组图:狼堡双星闪耀 猎人救主沙尔克0-2扳平7/12
  • 组图:狼堡双星闪耀 猎人救主沙尔克0-2扳平8/12
  • 组图:狼堡双星闪耀 猎人救主沙尔克0-2扳平9/12
  • 组图:狼堡双星闪耀 猎人救主沙尔克0-2扳平10/12
  • 组图:狼堡双星闪耀 猎人救主沙尔克0-2扳平11/12
  • 组图:狼堡双星闪耀 猎人救主沙尔克0-2扳平12/12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