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张成龙:10连冠秘诀何在 山东小伙还能夺三金

2010年11月13日23:1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3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中国体操男队以高出第二名日本队11分的绝对优势,连续第十次问鼎亚运会男子团体金牌。

“赛前我们就相能自己一定能赢,因为我们的实力摆在这!在队长(陈一冰(微博 博客))的带领下,我们互相加油鼓励,首先在气势上就完全压倒了日本队!”首次参加亚运会的山东小伙儿 张成龙赛后激动地说。

21岁的张成龙属于大器晚成的选手,别看他进国家队仅仅一年多的时间,进步非常快。半个月前的荷兰世锦赛,国家队大胆启用了这个毫无世界大赛经验的年轻小伙儿,他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连夺团体和单杠两枚金牌。

“张成龙是国家队身材最高的选手,他的动作优美飘逸,规格质量也非常高,更难能可遗的一点是他的心理素质非常好,比赛中敢打敢拼,毫不畏惧。”谈到张成龙,国家体操队领队叶振南毫不吝惜赞美之词。

面对接踵而来的鲜花和掌声张成龙却表现得非常谦虚,他说,“我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大家的帮助!”接下来张成龙还将承担自由操、单杠和双杠三个单项的冲金任务,“我会全力以赴,力争为中国队争夺更多的金牌,而我的最大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