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棒球焦点战 中华台北1-6韩国出师不利

2010年11月13日22:4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广州亚运会今晚开战的棒球B组比赛中,中华台北队对阵韩国队,虽然现场有不少台湾球迷前来加油,但结果是中华台北队以1比6失利,吞下首败。

中华台北队开场派出奇兵林羿豪担任先发投手,韩国队则派出柳赂振应战。中华台北队受制于韩国投手压制,全场只有7个安打,仅在6局凭借差点成为代表团旗手的林智胜安打攻下1分。

效力于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克里夫兰印地安人队的韩国球手秋信守在第1和第3局分别挥出2分全垒打,韩国队在前5局就以4比0奠定胜局,第6局他们再攻下2分,终场6比1获胜。

广州亚运会棒球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预赛分两组进行,在今天进行的B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巴基斯坦队以5比3战胜中国香港队,中华台北队将于明天下午1点对阵巴基斯坦队。

在今天稍早进行的A组预赛中,上届亚运会银牌得主日本队18比0提前五局击败弱旅泰国队。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