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沈宏梁瑜洁承认是情侣 第1000金将作结婚礼物

2010年11月13日23:24腾讯体育王怡薇 黄德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沈宏梁瑜洁承认是情侣 第1000金将作结婚礼物

沈宏梁瑜洁情侣默契十足

腾讯体育11月13日广州讯(记者王怡薇 特约记者黄德强)北时间2010年11月13日,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标准舞单项探戈舞的决赛当中,中国选手沈宏/梁瑜洁获得金牌。这枚金牌且还是中国体育军团在亚运会历史上夺得的第1000枚金牌。赛后,沈宏和梁瑜洁两人更是当众证实了情侣身份,而亚运会第1000枚金牌更将作为俩人的结婚礼物。

视频:队员训练 展现唯美体育舞蹈1'20''视频:队员训练 展现唯美体育舞蹈

第1000枚金牌!比赛接受后被舞伴沈宏抱起,羞涩的梁瑜洁并不知道自己刚刚收获的这枚金牌已经创造了历史。“真的没想到,真的没想到,太激动了。”走下场,当被大批记者团团围住时,沈宏和梁瑜洁还不知道这枚金牌是中国代表团亚运收获的第1000金。可爱的梁瑜洁甚至还在纳闷,一向冷门的体育舞蹈如何吸引了如此之多的记者。“能够夺得中国代表团的第1000枚金牌,真的非常激动,同时也感到很荣幸、很骄傲。”

来自湖南的沈宏与来自山西的梁瑜洁同为25岁,从2002年开始配合以来,俩人已经走过了8年的风风雨雨。去年的东亚运动会,沈宏和梁瑜洁夺得标准舞华尔兹及探戈两个专项冠军。与俩人熟识的朋友都知道,沈宏和梁瑜洁手机号只有最后一位不同,俩人在场上的默契配合,更让人不禁猜测,俩人是不是情侣。

“我俩确实是情侣,在一起很多年了,一直是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发布会现场,当被记着们问及是否是情侣关系,直爽的沈宏并没有否认,并当众表示,俩人的婚期就在明年,而这枚宝贵的亚运会金牌也将成为俩人的结婚礼物。

本届广州亚运会,沈宏/梁瑜洁已经获得两枚金牌。“9月的时候,国家队从意大利请来了教练,这个教练对我们帮助挺大的,不管是从服装、编曲、还是发型化妆,都给我们改进了很多。”赛后两人更是感谢了意大利外教。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