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击第二日:再决4金 庞伟能否摆脱低迷状态

2010年11月13日22:54腾讯体育布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射击第二日:再决4金 庞伟能否摆脱低迷状态

射击队期待复制第一天的辉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明天广州亚运会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射击赛场上将会决出4枚金牌。

名将播报第1期:杨凌赞易思玲为中国射击新星1'2''名将播报第1期:杨凌赞易思玲为中国射击新星

上午九点将进行的是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决赛,庞伟、谭宗亮、蒲琪峰代表中国队出战。在今天的男子50米手枪资格赛暨团体决赛中,蒲琪峰发挥出色,打出565环,但由于庞伟的失误,中国队错失金牌。所以在明天的比赛中,庞伟的发挥将决定中国射击队的能否顺利摘取金牌。而尽力打出好成绩以获得中午男子个人10米气手枪的决赛资格,也是队员们的目标之一。拥有秦钟午的韩国队将是我们的最大对手。能否一血今日惜败之耻就看三位队员的表现了。

上午十一点四十五分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决赛将展开争夺,由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团 郭文珺带领女子手枪新锐苏玉玲、孙琪向金牌发起冲击。能否延续今日女子射击的辉煌就看三位队员的心态控制和现场发挥了。同时三位选手也将为争夺决赛席位而努力。

紧接着进行的是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奥运冠军庞伟能否走出低迷的状态,一扫今日比赛的阴霾,获得本届亚运会的个人首枚金牌将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他的队友蒲琪峰和谭宗亮也都具有夺金的实力,尤其是蒲琪峰,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以领先对手近8环的成绩获得子50米手枪的冠军,可谓是士气正旺,获得冠军的几率很大。而谭宗亮是全运会上该项目的冠军,也有夺冠的希望。三重保险相信这枚金牌不会旁落。可以说,男子10米气手枪的决赛是中国射击队的内部之战,唯一对奖牌构成威胁的就要数韩国名将秦钟午,能否将他挤出三强也是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的看点之一。

下午进行的是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首先关注的是中国队的三位队员郭文珺、苏玉玲和孙琪能否顺利晋级决赛。老将郭文珺虽然在慕尼黑世锦赛上表现一般,但在比赛经验上她明显占据优势,新秀苏玉玲在世锦赛上排名第六并拿到奥运席位,她的实力不可小觑。孙琪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如果能将水平发挥出来,将有机会争夺一枚奖牌。(布头)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