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马男团爆冷出局 主帅:要帮李宗伟找回状态

2010年11月13日2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3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就在2010年亚运会羽毛球男团首日的比赛中,夺冠热门球队马来西亚队意外爆冷,以2:3输给了泰国队。而头号男单选手 李宗伟首场的失利对队伍影响重大,赛后恩师米斯本郑重表示:“一定要帮李宗伟找回状态!”

就在一天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马来西亚男队总教练米斯本还自信的表示首场跟泰国的比赛不会给队伍冲击冠军带来太大的阻力。然而今天第一个出场的李宗伟却以1:2爆冷输给了泰国一单文萨,作为马来西亚队最有可能夺得金牌的项目,李宗伟首场的失利给队伍后面的比赛带了不小的压力。比赛结束后,心情并不好的李宗伟甚至都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便低头匆匆的离开赛场。

尽管后面一双 古健杰/ 陈文宏和二单哈菲兹都分别获得了胜利,但缺乏经验的二双和三单选手最终还是没能顶住压力,令大马男团爆冷出局。

赛后,主教练米斯本沉着脸经过混合采访区,但面对众多大马媒体的要求还是停下了脚步。“我很失望,我们不应该输给泰国的,因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输给他们了,我们原来指望李宗伟能够获胜,这样我们就能够将比分领先了,他要是赢了的话,我们肯定可以3:0获胜,因为我们的一双和二单都是能赢的……”米斯本无奈的说道。

究其原因,米斯本认为队伍还是在整体的战略上缺少了一些动力,没有了动力必然会对队伍的情绪造成影响。但最关键的问题还在与李宗伟的状态低迷。“他今天确实打得很辛苦,但是我很肯定的要在这几天让他尽快找回状态。”米斯本表示。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