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体操男团第五轮 滕海滨力挽狂澜鞍马获高分

2010年11月13日2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 第十六届亚运会体操男子团体预赛兼决赛在广州亚城体育馆展开第三组的较量。被分在这组的中国队第五轮比赛鞍马:

严明勇首位出场,他在多个技术动作上身体姿态不够严谨,有分腿和勾脚尖,得分14.50勉强完成比赛。 吕博的稳定性还是需要加强,在完成动作时失去动能,停在器械上,属于大错1.0扣分,得到13.65。 滕海滨在完成一个大爬动作时身体摆动幅度过大,好在动作的韵律很不错,身体非常轻盈,得分15.55。最后出场的 张成龙表现正常,得分14.45。

中国男队鞍马项目得分58.20,本轮结束之后五项总分306.20。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