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体操男团第四轮 自由操张成龙抢眼陈一冰弃战

2010年11月13日2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 第十六届亚运会体操男子团体预赛兼决赛在广州亚城体育馆展开第三组的较量。被分在这组的中国队第四轮比赛自由体操:

最先出场 吕博表现一般,得到14.75分。 冯喆的技巧动作高度惊人,只是有几串空翻的落地没有控制住,不够干净,而且有一串动作单足出界,得分14.90。 张成龙多次在国内比赛中闯入该项目决赛,实力非常不错,今天的表现也相当抢眼,最后得到15.35分,中国队再有一人晋级单项决赛。 滕海滨发挥出正常水平,以14.70分完成比赛。因为前四人分数都很理想,因此原本排在第五人的陈一冰(微博 博客)就选择向裁判挥手示意退出比赛。

中国男队自由体操项目得分59.70,本轮结束之后四项总分248.00。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