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崔大林现身亚运游泳赛场 确认缺席国奥关键战

2010年11月13日2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3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今晚将在奥体中心游泳馆拉开帷幕,记者在刚刚抵达赛场安检口竟然意外碰到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秘书的陪同下,他也和所有工作人员一样接受安检,而今晚他来关注的是游泳比赛。

今晚中国国奥队与马拉西亚队继续亚运会足球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然而作为昔日主管足球的领导竟然来关注游泳比赛让记者非常好奇。当记者上前询问时,崔大林表示,“游泳今晚有金牌,足球没有。”

记者追问说,“那您今晚还去关注足球比赛吗?”崔大林回答道,“今天足球7点才开始,游泳6点就开始了。”不过,崔大林明确表示将不会前往天河体育中心去关注男足的关键战役。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